臺中市立黎明國民中學112學年度八年級社團志願選填調查表
一、社團代碼對應表
01桌遊社               02手語社
03POP設計社       04魔術社
05籃球社二           06流行音樂社(混齡)
07吉他社(混齡)    08桌球社(混齡)
09羽球社(混齡)    10熱舞社(混齡)
二、注意事項  
1. 社團為學年制,請務必謹慎選填社團,並填滿10個志願;參加徵選性社團的同學亦需選填志願, 若志願不足10個或重覆填寫志願、逾期未完成線上選填者,由學務處分發社團,不得異議。
2. 桌球社需自備球具、吉他社需自備吉他(吉他可租借回家,一個月200元,一學期800元)、POP設計社材料費為120元、魔術社社費為500元(含道具5樣和撲克牌),選填上述社團時,請特別留意,選社結果公布後,除不可抗力因素外,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轉換社團。
Email *
Nex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